close

這星期越來越冷


我忽然想起琪琪的帽子我還沒有做


於是利用星期六晚上竟然就把一個帽子做好了


比我想像中簡單多了


全部車縫


快速又好做


而且做出來的帽子好可愛又好溫暖喔


星期天要回婆家


兩個小孩星期六晚上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等到一點才睡


所以星期天早上睡到11點才起床


可是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固定了


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等小孩起床的時間中竟然又把第二頂帽子也做好了


回婆家時我就順便帶回去獻寶囉


這是帽子的上緣


是由六個三角形拼成的


啊~我的水消筆忘了弄掉了


 



 


 


 


帽子的形狀如下





 


 


 


整個帽子表布是用卡其色的毛料布配上咖啡色的毛料布做成的一朵花


非常典雅





 


 


帽子裡面是用一塊摸起來非常非常舒服的毛毯布


所以戴起來非常溫暖





 


 


兩頂帽子放在一起的樣子


我把兩朵花 一頂縫在右邊 一頂縫在左邊


 


 


 


下面是委請兩位小麻豆讓我拍的


小麻豆非常害羞呢


 


 


 





 


 


 


小布正在搞笑中





 


 


 





 


 


後記:


1.回婆家時


小姑姑說好喜歡這一頂帽子


想要跟我訂


因為小姑姑對我們非常好


所以我就把其中一頂送給小姑姑了


可是回來後問琪琪~~


毛料布沒有了~~


上網找了其他賣家的布


也都沒有滿意的


哪裡還有漂亮的毛料布和舒服的毛毯布啊???




2.琪琪設計的帽子頭圍是58公分


可是我的頭圍沒有那麼大


所以我把帽子的頭圍縮了2公分


戴起來剛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